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肉体不听灵魂的话

我记得刚学会踏脚车的时候,一日里,一心一意只想踏脚车。

刚学会游泳亦如是。一有机会便想游泳。

和谈恋爱的情况有点相似。疯狂地沉迷。

原来绘画也一样。此时此刻,画画是最快乐的事。

听着,觉得要求简单,真正要实行,太多的束缚。

最大的困境,还在时间。

永远不够用的时间,令人焦虑。

每天都想作多一点,可惜年纪老大成为阻碍。

一到晚上10点,开始打呵欠,流鼻涕,眼睛张不开。

女儿每次笑着要我去睡了赶快去睡了。

可是还有很多事情未完成呀。

留待第二天再继续。女儿劝告。

她们都忘记今日事今日毕了。

你太累了。她们抗议我不去休息。

我的肉体不肯听灵魂的话,让我生气又无奈。

5 comments:

joy said...

嗨,要多休息啊!
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,这是至理名言哦!

jiubo said...

祝您在新的一年里,有更充分的时间、体力、精神以及一切您心中想要追求的理想。
“新年快乐”。

duola said...

谢谢两位关心。

可能我的时间管理太差了。

也可能我的嗜好太多了。

凡关于艺术都想参与和学习。尤其感觉岁月不居的时候,更加焦虑。

新的一年,时刻要提醒自己:从容过日子。

这种姿态也比较好看吧!哈哈!

Unknown said...

真替您高兴,能有肉体不听灵魂的话的机会.

更可怜的是"灵魂不听肉体的话的时候."

想想....

Unknown said...

试问能将硬件用到离淋至尽的能有几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