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更大的惊喜

其实要成就一场活动,并不简单,更不是两三个人的力量或者功劳。在这次的艺术营,许多村民自动自发的帮忙,是让筹委会感觉贴心和感动的。

14日早上到食堂吃饭,煮饭的安娣说,看村民捐什么东西,就煮什么菜,看村民拿来什么水果,就吃什么水果,还有,早上有早上的NASI LEMAK ,吃完了,下午又有不同的,另外的人做的另一口味的NASI LEMAK。

还有黎何笑老师、当地报纸的代理吕先生、中华小学的校长老师们、吕杜情等等,另外有学院学生及年轻画家们,自愿当义工,到来帮忙,或当画家助理、协调等等,其他的热心人士都是无名英雄。他们不在意名字是否见报,唯一希望,让沙沙然成为艺术村。

实在无法想象,一个渔村,只有大概3千个华人的小村,将来成为艺术村?一切不可预知,不过,今天当你路过沙沙然,请把车的速度放慢,仔细地看,就在街道的两旁,有至少三个装置艺术放在路边,色彩缤纷,也许你没听说过国际艺术创作营,但是,你肯定会吃惊,怎么在这种看起来落后的小甘榜,会有一个又一个奇特的装置艺术出现呢?

这个创作营不只要让今天的你惊奇,他还期待未来有更大的惊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