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8, 2008

工人续集

其实有这样的工人很不错,是她被我利用罢了。

在她的身上,我学会很多东西。

比如我送她新买的衣服,因为女儿说太小,送我,我不喜欢穿小衣服,所有的关于“束缚”的一切都不爱。就拿给她说,你可以送给看谁可以穿的人。

她说,她可以穿。

我很奇怪,因为她的身型比我大,就是多出我的一半,不是一倍,只是一半。

我诧异问,你穿得上吗?

她白我一眼,似乎在为我的无知而感叹:难道你不知道现在流行紧身的小衣吗?

哦,是。我很听话的点头。

怕她不好意思呀。

2 comments:

菲尔 said...

你有问她后来那条衣服呢?

duola said...

不要问,怕她不好意思。

就算她拿去卖也好,增加她的收入呀。

其实她出来当工人,就是环境不好。

不必追究啦。